和田师专学生篮球赛简报

时间:2019-11-09浏览:1228设置

和田师专学生《中华杯》篮球赛简报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健康发展。和田师专社团联合会于119日在学校篮球场组织举行了第二届“中华杯”篮球赛。 赛前我校团委书记努尔艾合麦提·塔力甫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学院代表队发扬团结合作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要求各参赛队一定积极响应,文明参赛。

赛前,双方运动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 并握手致意。随着比赛的哨声吹响,双方运动员迅速投入比赛,你争我夺,比赛打得很激烈。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每一位观众也都是一位拉拉队员,呐喊,助威,为自己的团队加油,也为每个运动员加油,喊得声音嘶哑,但更是喊出了激情与活力!


通过这次篮球比赛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锻炼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显示了学生们的青春与活力,加深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与此同时,裁判公正执法,参赛选手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也为我校学生树立了榜样。



共青团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委员会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9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