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师范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2021年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21-03-05浏览:74070设置


为优化幼儿教师师资队伍结构,拓宽教师引进渠道,结合学校附属幼儿园人才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幼儿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幼儿园简介

和田师范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位于和田市北京西路169号,201910月正式开园,现有120多名幼儿。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幼儿为本,满足幼儿健康成长发展需要,尊重幼儿自身发展规律,注重幼儿全面发展启蒙教育和良好习惯的养成。按照《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遵循“育之以爱、教之以情、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办园理念,以给予一个快乐童年为目标,做好各项工作。建有活动室、美术、手工创意室、绘本室、音乐表演室及万能工匠建构室等功能室,教育教学及生活设施齐全。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和承担正常工作的能力;

(二)学历年龄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111日以后出生。

(三)熟练掌握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四)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

(五)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电子邮件、电话、信函

2.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315日有效

3.报名咨询电话

秦园长:18719979090;梁老师15199271377

4.报名所需材料:(请按顺序排列)

1)《和田师范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11份,所填信息必须确保真实准确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3)毕业证书(2021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需提供有效的毕业生推荐表或其他有效证明材料)

5普通话等级证书;

6)幼儿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暂不提供);

请将以上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409243183@qq.com

四、考核流程

根据应聘人员报名情况,由组织(人事)部进行资格审核,适时组织现场面试或网络面试,以通知为准。

五、政审

由学校组织(人事)部对拟聘用人员的遵纪守法情况,现实表现,遵守社会公德和奖惩情况进行政治审查。  

六、体检

由学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对政审合格人员统一组织到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不予聘用。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相关规定执行。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另选二甲医院进行一次复查,以复查结论为准。出现岗位空缺,按该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在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官网公示7天。公示期满未收到举报或举报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员,经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对拟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为6个月,工资4600/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享受学校同职级待遇;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附件:和田师范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含信息表)

和田师范专科学校                   202134

4




附件3:和田师范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