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师范专科学校2021年招聘临时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1-05-07浏览:56649设置



为做好学校党政办公室和后勤服务中心服务保障工作,经学校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28名,其中:头灶厨师4名、二灶厨师6名、帮厨8名、食堂保洁员8名和司机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承担正常工作的能力;

(二)熟练掌握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二、招聘人数、条件及待遇

1.头灶厨师4名,学历不限,50岁及以下,持有厨师资格证者优先,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7000元,期满合格后8000/月;

2.二灶厨师6名,学历不限,45岁及以下,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5000元,期满合格后6000/月;

3.帮厨8名,高中及以上学历,35岁及以下,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3000元,期满合格后3500/月;

4.食堂保洁员8名,学历不限,工资2500/月;

5.司机2名,学历不限,45岁及以下,具有A1驾照,工资面议。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电话、现场报名(由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需电话预约)。

2.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520日有效。

3.报名咨询电话

   梁老师:15199271377;张老师:15109035678

4.报名所需材料:(请按顺序排列)

1《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后勤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1份,所填信息必须确保真实准确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3有学历要求的,请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2021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需提供有效的毕业生推荐表或其他有效证明材料)

4有资格资质要求,提供资格资质证书复印件。

请将以上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和田师范专科学校组织(人事)部梁加诚收(邮箱:409243183@qq.com)

四、考核流程

根据应聘人员报名情况,由组织(人事)部、后勤服务中心联合进行资格审核,适时组织现场试菜和口语测试,以通知为准。

五、政审

由学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对拟聘用人员的遵纪守法情况,现实表现,遵守社会公德和奖惩情况进行政治审查。

六、体检

由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对政审合格人员统一组织到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不予聘用。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相关规定执行。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另选二甲医院进行一次复查,以复查结论为准。

七、公示和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在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官网公示7天。公示期满未收到举报或举报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员,经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附件:和田师范专科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xls


                                                                                和田师范专科学校

                                                                                  2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