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师范专科学校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邀请

时间:2021-12-10浏览:11477设置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关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在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增量创历史新高,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特邀请各招聘单位到我校选用人才。具体信息如下:

一、毕业生情况

学院

专业

毕业生人数

理学院

小学教育(综合理科教育)

348

化学教育

116

物理教育

112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

122

生地学院

生物教育

77

地理教育

53

数学与信息学院

数学教育

291

计算机应用技术

120

现代教育技术

112

计算机网络技术

34

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

33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

378

美术教育

58

音乐教育

8

语言学院

汉语

1

政史学院(文学院)

语文教育

169

历史教育

68

二、招聘方式

1.发布招聘信息:用人单位发送招聘简章(word版)和单位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资质材料)至邮箱htnczj@163.com。我校审核后会将信息发布在“师专学工”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宣传。

2.预约线上招聘宣讲:用人单位发送宣讲材料、招聘简章(word版)和单位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资质材料)至邮箱htnczj@163.com,留下联系方式。我校将与用人单位确认时间、设备试线,向毕业生公布线上招聘宣讲信息。

三、相关说明

1.请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三严禁”要求。即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2.我校网络招聘对用人单位不收取任何费用。

3.用人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毕业生收取费用或要求学生抵押有效证件,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收费项目单位招聘。

4.用人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谢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一经举报核实将列入我校非诚信名单。

四、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htnczj@163.com

联系电话:0903-2517225

信息发布平台:“师专学工”微信公众号

 

 

 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学生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