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新疆和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4-11浏览:933设置

新疆和睿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华睿富德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北京重点援疆企业,注册于2016628日,位于新疆和田地区洛浦县北京工业园区内,注册资金1000万,工厂占地面积100亩,公司主要产品为杏酱、番茄制品;公司正式投产每年可生产杏酱和番茄制品6000吨,年产值达到8000万元,年纳税总额在150-200万元;年出口额500万美元;公司投产能提供长期用工岗位100个,季节性用工岗位300个。

公司有种植基地5000亩,主要种植杏树,番茄等农作物;种植基地采用企业+农户的形式,为该地区的特色资源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基地建成后至少能带动1000户左右种植户,每户年增收1-5万元左右。带动当地农民致富。

公司实行现代生产经营管理模式,做国际品质产品,推动农业产业结构的调整及产业化发展。公司必将成为当地农产品加工的龙头企业。


联系人高经理18197869805

招聘岗位:化验员行政销售(实习岗位人数:6

工作地点:和田市洛浦县北京工业园区

技能要求:实验室相关工作,行政,销售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化学及相关理科专业;

2.具有责任心和独立工作能力;并具有一定动手能力;

3.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形象好,性格开朗,勤奋好学,善于他人沟通交流,积极主动,服从及配合性强,有较强的自律性。

5.适应独立工作,服从工作上临时调动;

6.入职后给予2个月的专业职业培训;

7.优秀工作经验者,可放宽考虑条件;

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试用期2400元,转正后3000/月,公司提供食宿(免费),每月休息4天,有年休假

绩效工资,按绩效考核发放

年终奖金,按公司每年业绩发放

实习期3个月,实习期提供商业保险,转正后提供全部社保3



新疆和睿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24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