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人才招聘第四批报名资格审查情况公示及面试有关要求的公告

时间:2022-07-04浏览:1136设置

和田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人才招聘第四批报名资格审查情况公示及面试有关要求的公告


各位考生:

  按照《和田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规定,经学校纪检委(监察室)、组织(人事)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规划与科研处,对自2022617日至627日报考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报名资格审查情况予以公示,并就面试工作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情况公示:请报名应聘人员查询《和田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人才招聘第四批资格审查情况汇总表》(附件),了解报名资格审查情况。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请立即扫码进群,修改备注(姓名+报考部门、学院+岗位代码)。

二、面试时间:20227月上旬,上午900时,下午1430时正式开考。具体面试时间以微信群消息通知要求为准,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参加面试。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一)面试方式: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网络面试方式进行。

(二)面试内容:

1.面试均采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题,报考专任教师岗位的采取试讲、答辩的形式进行面试,主要考评应聘人员专业知识、教育教学能力、综合素质等内容;

2.要求:报考专任教师岗位的应聘人员根据所报岗位提前准备3份教案+PPT,并于71日前提交学校人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审核通过的教案+PPT在面试时由面试主考官随机抽取其中1份进行试讲;答辩环节由学校人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参照结构化面试试题形式命题,由主考官随机抽取问答。

3.报考辅导员、管理岗位人员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

(三)成绩计算:

1.专任教师:面试总分100分,其中:试讲成绩60分,答辩成绩40分;

2.辅导员、管理岗位人员:面试总分为100分;

二者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低于60分者或未参加面试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成绩将于3个工作日内,通过学校官网进行公示并明确入围考察人员。


附件:和田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人才招聘第四批报名资格审查情况公示.xls


                         和田师范专科学校人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