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7-17浏览:336设置

7月17日上午,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体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7月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学校党委书记李豫凯主持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新疆考察,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深情关爱,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局势的深刻洞察、对新疆工作的深邃思考、对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集中学与自主学相结合,坚持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座谈讨论相促进,做到持续深入、一以贯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全面系统学习,完整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做好新疆工作、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重点任务的系统阐述和科学部署,把握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人人知晓、有形有感、努力践行、取得实效,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全体干部师生要牢记领袖嘱托、不辱使命重任,满怀感恩之心、勇挑担当之责,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昂扬的姿态,感恩奋进、勇担使命,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新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17日下午,各部门、学院分别组织在和干部教师开展集中学习,假期已离和的教职工利用线上同步参加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2日至15日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7月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图文:宣传部   审核:王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