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职称评审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12浏览:184设置





各部门、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现对拟晋升高一级职务人员的情况进行摸底,具体事项通如下:

一、摸底范围

本次摸底包括2022年度申报教师(含思政教师)系列、图书资料系列、教育管理研究研系列晋升高一级职务的人员。

二、摸底要求

请各部门、学院将本通知及时传达给本部门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含在外学习、进修人员),行政人员以所在授课学院为单位填报2022年度和田师范专科学校申报职称评审情况摸底表》(见附件

请各学院安排一名负责本学院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人员扫以下二维码加入微信群,并于915日前将《2022年度和田师范专科学校申报职称评审情况摸底表》(见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微信群,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组织(人事)部。




 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群二维码

附件:2022年和田师范专科学校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人员摸底调查表.xls



组织(人事)部            

20229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