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师专组织干部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10-15浏览:70设置


10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利用线上视频会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体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学校在校的班子成员,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李豫凯同志在会上强调,广大干部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学习的思想动力,把学习作为常态,做好学习转化,以学习推动工作,增强自身本领;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稳定,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加大氛围宣传营造力度,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持续抓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学习使用,努力做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高校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4日学校通过线上主题班会、政治理论学习的形式组织全校干部师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和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务实工作作风,扛实扛牢责任,始终把主体责任挂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激发信心决心,激励使命担当。

通过学习,我校干部师生结合自身,畅谈了学习体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大兵表示:“作为长期坚守在高校立德树人主阵地主渠道的思政课教师,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时把党的创新理论准确融入思政课中,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深、讲透、讲活,自觉在教育教学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立德树人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团委书记程爽表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重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全会再一次为我们提振了精神、鼓足了干劲、指明了方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奋斗,讲好中国故事,尽快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青年学生中去,引导青年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生地学院旅游管理2020级3班学生阿迪拉姆表示:“砥砺奋进新征程,团结奋斗迎盛会!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每一位学生都充满期待、满怀信心、锐意进取,我们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更加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汲取历史智慧,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理学院 2022级小学(理科综合)教育专业4班靳益菊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已传到我们新一代青年手中,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自觉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坚定政治方向、提高身心素质,主动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知识技能,提高科学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年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追梦人,在奋力拼搏中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新时代答卷。”

                                                    (图文:郑兴龙   审核:王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