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12-15浏览:80设置

       2022年12月14日上午,和田师专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豫凯主持。

       会上,李豫凯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的通知》及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车俊东表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教育工作,全面履行学生管理、保卫、统战工作职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周新和表示,要坚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投身图书馆思政阵地建设,用好红色故事、打造精品书院、庚续强国之志,在文化润疆的时代背景下引领大学生做“有责任的中国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生地学院院长艾力·司马义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青年强,则国家强”,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学生,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学生,做大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培养质量,着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奉献青年大学生的智慧和力量。

       李豫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交流、带头贯彻,带动全体党员干部领会核心要求、把握精神实质,利用集中学习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图文:米日班    审核:王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