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师专:邀请自治区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进行线上宣讲

时间:2022-12-14浏览:67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师生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月14日上午,和田师专邀请自治区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成员、新疆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教授杨柯,通过腾讯会议为我校师生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学校团委负责老师、学生代表216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干部李艳娟主持。 

     

          会上,杨柯院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党同心同德、与时代同向同行》为题,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准确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准确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及本质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激励青年奋发向上内容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宣讲,广大师生聆听报告后,感到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次深刻的学习。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敢为人先、吃苦耐劳,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图文:李艳娟     审核:王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