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二届新疆高校师范生 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12-15浏览:94设置

       2022年12月10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昌吉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新疆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来自全疆 7 所高校的 163 名选手,分别在中学语文、中学数学、中学英语、中学物理、中学化学、中学道德与法治、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学前教育、高中通用技术 10 个学科分赛场参与了“教学活动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教学说课、片段教学、现场答辩、教学反思”五个环节的竞赛项目。

       我校学生在学前教育学科分赛场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获奖学生及作品:

       学前教育21级1班  张奕飛  《水果宝宝去旅行》 一等奖

       学前教育21级1班  马骞顺秭   小班社会领域   二等奖

       指导老师:阿地拉·买提库尔班、米日古丽·买买提明

       学前教育21级1班   许郎歌  《我喜欢吃的水果》二等奖

       指导老师:常清

       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成果及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更是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促进了学校专业教学水平的提高,进一步明确了教育教学的具体路径与努力方向,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