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师专开展寒假前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

时间:2022-12-28浏览:137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4日、26日、27日,学校开展了为期3天的寒假放假前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等,引导广大干部教师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担当。

       集中学习重点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自治区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等为主。通过明确学习内容,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政治站位,思想认识,推动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集中学习教育开始前,各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了寒假前集中学习教育动员会。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等内容,并邀请自治区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成员杨柯面向我校全体教职工开展线上宣讲。

        集中学习教育期间,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认真做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集中学习教育结束,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中学习理论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学习目的。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提高了政治觉悟力和政治能力,调动了浓厚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铸牢了工作实践的理论基础。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以坚定的信心、决心和切实的行动担好教育教学和防疫卫民的职责,不负祖国、不负人民!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着力培养堪当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李艳娟    审核:王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