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开展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01-19浏览:134设置


 

     119日,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开展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在和的学校离退休干部教师、“访惠聚”工作队员、教学科研骨干、困难党员及工亡遗孀等,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党委书记李豫凯慰问离退休干部


党委书记李豫凯、副校长阿不力米提·加玛力慰问离退休干部



党委书记李豫凯、副校长阿不力米提·加玛力慰问离退休干部

慰问过程中,学校党委书记李豫凯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凝聚着广大教工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认真征求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以满腔的热情关心关注学校改革发展、民族团结等事业,推动学校进入新的发展轨道。

校长赛普鼎·艾拜慰问离退休干部

校长赛普鼎·艾拜组织部部长王予锋慰问离退休干部

校长赛普鼎·艾拜详细了解了大家的身体及家中的生活状况及需求,并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继青慰问离退休干部

学校领导李豫凯、赛普鼎·艾拜、马君莉、王继青、李志强、阿不力米提·加玛力、王予锋、车俊东等分组进行慰问。

                                                                       

(图文:卢瑛   审核:尤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