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

时间:2019-11-24浏览:657设置

2019年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固定资产管理,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组织开展了2019年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各实物管理部门根据职责分别就其管理的固定资产进行了账实、账簿等进行清查盘点。

 本次固定资产清查由资产管理处领导安排各归口管理部门安排专人组成固定资产实物清查盘点,负责对辖内所有固定资产实物进行现场清查、盘点,清查主要采用“以物对账、以账对物”实地清查盘点方法,按照先清查实物资产,再与账面资产进行核对的程序进行,对清查发现的存放地点有误、信息不全等问题及时进行更新,对符合报废要求的固定资产及时做好登记手续,待清查工作完成后履行审批手续进行统一报废处置。

 截止目前,已将全校的24个部门初步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接下来继续对剩下的4个大部门进行盘点,工作中对符合报废标准的实物资产已做好登记手续,下一步将根据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相关要求做好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