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我校启动

时间:2021-10-15浏览:879设置


    1011日上午,2021年和田地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地委教育工委、地委宣传部、地区公安局、地区工会等多单位和学校各部门、学院主要领导以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网信办综合科负责同志就本次启动仪式致辞并宣布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继青同志就学校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全校师生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合理使用网络,帮助学生自觉抵触网络不良信息,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干部宣读了坚持文明上网维护网络安全倡议书,倡议老师、同学们,自觉遵守《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浏览健康向上的网上信息,自觉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在网络空间里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播正能量,旗帜鲜明地驳斥杂音噪音,提倡先进文化,摒弃消极颓废,唱响网上“中国好声音”,促进绿色网络建设,共筑清朗网络空间。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师生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尤其是会上进行的真实案例讲解分析,大家的防骗意识和防骗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热情,大力营造全校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带动更多的师生了解、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     

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



                                                        党委宣传部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