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师范专科学校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 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11-05浏览:17487设置


11月4日下午,我校在大礼堂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各部门、学院师生代表共计45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志强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继青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继青发表讲话。王继青在讲话中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核心问题,以党史学习教育、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和师范教育为突破口,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并对一年以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王继青指出,我校在师范教育办学特色、思政课程质量、专业建设内涵质量、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工作、教学育人阵地、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职业教育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对全体教职工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王继青要求全体教师要注重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加强教学信息化建设,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进展。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志强宣读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大会颁发了3个“教学质量管理奖”,1个“2020年度教学名师奖”,5个“2020年度教学能手奖”,10个“课堂教学质量奖”,3个“优秀督导员奖”。与会领导为获奖教职工代表颁奖。

最后,学校领导向为学校改革发展、疫情防控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以及所有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