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19浏览:3394设置

    

     1月18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和田师专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祁若雄,成员李博、妮娜,和田地委党史办鲁军列席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邵泽钦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继青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上,邵泽钦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强化思想引领,筑牢信仰之基,推进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聚焦立德树人,赓续红色血脉,创新思政教育形式载体;坚守为民情怀,聚焦急难愁盼,推进民生工程落地见效;把握历史主动,主动担当作为,实现学习成效有机转化五个方面回顾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成效,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邵泽钦强调,过去一年,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我们知道受疫情校园封闭影响,我们组织党员干部师生进社区、入农户开展宣教帮扶不多,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还不够健全。这就需要我们在新的一年坚持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进一步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矢志拼搏奋斗。

       邵泽钦要求,新的一年,广大干部教师要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田地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带着历史自信的最大底气,带着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内化为政治信念、体现为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矢志不渝、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邵泽钦作总结报告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继青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