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师范专科学校举办2023年迎新年联欢会

时间:2023-01-01浏览:376设置

       12月31日,和田师专在教职工餐厅举办2023年迎新年联欢会。学校党委书记李豫凯、校长赛甫鼎·艾拜、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及在校教职工共200余人参加。

       李豫凯代表学校党委致新年贺词。他首先向一年以来工作在一线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过去一年,是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一年;是广大师生团结拼搏的一年;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改革奋进的一年。他指出,面向新的一年,我们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紧迫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使命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发展新篇章。

       联欢会共有15个节目,形式内容丰富多样,包括舞蹈、歌曲、乐器、语言等。各族教职工用优美的舞蹈与动听的声音表达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展现师专风采与顽强拼搏、接续奋斗的毅力与决心。

       2022年悄然逝去,2023年迎面走来,让我们为这一年画上句号,用崭新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继续铸造新的辉煌,书写师专新的篇章!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党委书记李豫凯致新年贺词

机关第三党支部教职工诗歌朗诵《读中国》

学艺学院教师歌曲独唱《女儿情》

政史(文)学院教职工诗歌朗诵《江山理想》

学艺学院教师手风琴独奏《步步高》



(图文:李艳娟  审核:王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