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和田师范专科学校举办健康旅游专家学术讲座

时间:2023-03-03浏览:28设置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3月2日,我校邀请健康旅游领域知名专家姚华教授来校进行专场学术讲座。学校党委书记李豫凯主持会议,赛甫鼎·艾拜、王继青、张珣、王予锋等校领导及部分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讲座中,姚华教授以《从观光旅游到健康旅游》为题,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列举了大量生动具体的事例,讲座内容丰富、涵盖知识面广、互动性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姚华教授认为,新疆文化多元且特色突出、健康资源丰富而独特,开展健康旅游吸引内地及周边国家旅客的潜力巨大,新疆发展健康旅游大有作为。

       

       讲座内容丰富,主题明确,观点鲜明,视野开阔,让大家对健康旅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学校旅游管理专业的更好发展拓宽了思路。

   

                                                       (图文:卢瑛  审核 :尤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