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政史学院(文学院)开展“专升本填写志愿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2023-05-23浏览:91设置


        为进一步了解在专升本背景下,高校招生的基本原则、志愿填报的变化、基本程序及技巧,以期在专升本考试之后的志愿填报过程中给予学生有效的指导,让每一位上线考生都能升入自己理想的学校,5月16日,政史学院(文学院)在主教学楼开展了“专升本填写志愿指导专题讲座”,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生班主任及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学院对疆内高校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和就业状况进行了细致介绍。结合学校、学院近两年专升本报考及录取情况,为大家分析了专升本的优势。针对学校不同专业类别,分别对填写专升本志愿的对接方向、选拔方式、录取政策、院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分数线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会,老师和同学们能够熟悉专升本志愿填报流程,准确把握志愿填报方向,做到提前谋划、精准定位,从而满足学生多渠道升学的需求,为学子圆梦助力。


(图文:卢瑛  审核:尤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