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送政策 送岗位”走进我校,助力退役军人就业有温度

时间:2023-05-23浏览:85设置


      为满足退役军人就业精准化服务需求,5月19日,和田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我校,与我校联合开展了“送政策 送岗位”进校园活动。


      活动在我校二号教学楼211教室开展,活动中,和田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负责人就退役军人学历教育、技能培训、就业优惠、创业优惠和各类补贴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其中对退役大学生士兵就读本科教育和享受免学费补助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和田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优待证及申请流程、享受优待内容进行了政策宣传。


      此次“送政策 送岗位”进校园活动,让我校退役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及其他优待政策。为退役大学生解答了政策疑问,也为即将毕业的退役大学生提供了就业创业的方向。




(图文:卢瑛  审核:尤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