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3-05-23浏览:115设置


      5月17日,和田师范专科学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本部大礼堂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继青出席开幕式,校学生处、校团委、各学院团委书记及相关团干参加开幕式。全校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


      5月17日上午10:30,和田师范专科学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王继青致开幕辞。他对本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学生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王继青肯定了我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学生会、学生委员会以及全体学生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要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做勇攀高峰的求索者。三要认真履职、自我革命,做躬身笃行的服务者。他要求同学们,牢记神圣使命,履行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我校学生会组织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征程上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团结同学、服务同学、联系同学,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师资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王继青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校团委干部苏比努尔·地力夏提宣读了关于自治区学生联合会同意我校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学生代表陈海霞宣读了我校关于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兄弟院校发来的贺信。



苏比努尔·地力夏提宣读批复


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合影


      开幕式后,依次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及第二次全体会议,最终审议通过了《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和田师范专科学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代表经充分酝酿、认真思考,选举产生了和田师范专科学校第八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9名和学生会第八届主席团成员5名。


四个学生代表团分团会议


学生代表投下神圣、庄严的一票


      下午18:30,大会举行闭幕式。校团委副书记杨澜致闭幕词。她勉励各位学生代表,要把本次大会的精神带到广大同学们中去,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希望学生代表能够带领广大同学,把自己的理想和抱负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在实现志向的奋斗中,为祖国和人民,为学校和广大同学做出积极贡献。真正将“团结诚信,勤奋树人”的校训落到实处。


        本次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图文:卢瑛  审核:尤昌安)